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小林こたろ】變態眼鏡


書名:變態眼鏡
作者:小林こたろ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7/25

簡介:
好想把你當成實驗對象!!!「今天戴上這個耳朵和尾巴看看吧?(哈哈)」我的青梅竹馬是個發明家,叫做蓮。他假冒實驗之名,卻是個想和我做愛的變態。某天,我半信半疑的戴上蓮所發明(看起來)極為普通的眼鏡之後,奇怪,蓮變成了兩個…三個?就這樣被撲倒了!該不會是3P!?4P!?除了傲嬌男高中生和變態發明家系列作品之外,還收錄了撿回家的流浪貓變成人的初戀物語♥另有眼鏡男與貧窮生的家教之愛唷!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總之這本根本書名詐欺,我還以為小攻本來就有戴眼鏡的,原來只是道具
而且那個道具好像還只有使用過一回,而且重點是到底哪裡變態了啊
如果小攻這樣叫變態的話,那我大概已經沒救了!(喂)
本來以為這本是肉漫結果失望了(喂) 

總覺得看這兩人的關係就讓我想到椎名教授那兩位,永遠做不到最後…
這本過程也都沒有什麼特別的重點,搞不太懂作者想要表達什麼…
所以這對青梅竹馬到最後到底是怎樣了?這麼簡單的就甜蜜蜜生活在美國嗎?

另外後面那個短篇我為了黑髮戴眼鏡的不是受感到很難過,我已經認定他是受了…
總之這本其實不看也無所謂…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