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ありいめめこ】獨占男友


書名:獨占男友
作者:ありいめめこ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8/22

簡介:

久違重見的好朋友,變成一個長得超漂亮的型男。在小學六年級的冬天,健介因為不想和好友支倉唸不同的中學,脫口說出要與他絕交這樣的違心之論。經過了三年,兩人在高中重見了,支倉卻表現得好像那一切不曾發生過一樣。雖然健介很高性能和他和好如初,但支倉卻又說出驚人之語…「再跟我絕交一次或是讓我抱,你選哪一邊?」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5
總評:2

-- 

心得: 

真的是好久沒有寫心得了耶…前陣子根本就是書荒期,看過的癿漫都可以用一句話就解決XD
雖然這本其實也是沒什麼好講的,不過我還是寫一下好了…

ありいめめこ老師的畫風不錯,如果是十年前的話,我應該會很喜歡吧
現在的話我頂多會覺得「嗯,畫風不錯」…然後就沒下文了(喂)

基本上,這本是老梗,而且還是不是很好看的老梗,或許可能只是單純不對我胃口啦
我記得我在尊X時期的時候就有看過這本了,那時看完的感覺是「嗯,我看不懂」
然後東立出了重翻,完全沒印象,而且看完也是「嗯,我看不懂」(究竟?)
反正看完一整個顯得有點失憶…我只記得算是青梅竹馬長大後的重逢,是美型攻X可愛受?

重翻一下,感覺健介的個性一整個就是不對我喜好,我不太喜歡有點天然又軟弱的小受類型…
加上感覺又很容易被牽著走,讓我在看的時候一直想到RINO某本
類似題材的漫畫
不是絕交就是H,難道這就是好友轉戀人的最終型態嗎?反正小攻不狠下心就完全只能單戀XD
唉,我現在真的好想看那種小攻單戀小受,然後看他默默忍受到哭的劇情…

不過最後的番外篇挺可愛的,感覺很溫馨、自然w
只是整體劇情真的不知道在幹嘛,我看兩次都覺得很混亂XDrz
現在反而比較期待康介哥跟勢多川那本,同系列的應該也是東立會代吧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