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川唯東子】酒滴花瓣蘋果香 3


作者:川唯東子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9/6

簡介:

無論被甩多少次都還是不斷對喜歡的中川展開攻勢的榛名,終於升格為中川的情人。雖然過程中充滿了有笑有淚的戲劇性,但總之目前兩人還是兩情相悅了。然而這次是榛名業務的工作上出現了勁敵,就連榛名都千鈞一髮面臨危機...!?感動的最終章加短篇未發表新稿,終於完結啦!!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4
總評:3

--

心得:

感覺好久沒有寫川唯老師的漫畫心得了,最近好像沒有出什麼新作
這部其實之前就聽說完結了,但說是完結,卻一點完結的感覺都沒有XD
應該說如果作者想畫的話,其實是可以發展成長篇的

只是因為第三集很多地方,都讓我
有種在用兼用卡的感覺
所以故事確實進行到這個地方就收掉會比較好
不過我還以為主線不做了呢,因為感覺後面很少有講到酒的地方…

在看連載的時候多少也有猜測到果然小陸不做業務了
畢竟不能喝酒還是有極限啊…雖然他的熱誠真的很讓人敬佩就是了

這集我自己最喜歡的應該是,秋作喝醉就轉變個性的地方
雖然我比較喜歡虐這部的小受,不過偶爾給他嚐點甜頭也不錯(喂
只是真的太甜了,讓我一時有點承受不住…(掩面)
不過最後面同居的番外篇,氣氛就整個就被破壞掉了XDDD

還有這集的爺爺真的是傲嬌的很可愛啊www

繼續坐等川唯老師的下一部作品,希望胡桃之中也能早日看到後續
那本大概是川唯老師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部了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