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じゃのめ】說來可笑


出版日:2012/8/30

簡介:

泉星太是個同志又個性黑暗的高中生,愛上了他最好的朋友,志野屋都一。志野屋的個性與泉完全相反,為人開朗被大家所信賴,還有一個交往的女朋友。在升學前夕,泉得到可以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機會去碰觸志野屋。雖然像作夢一般跟志野屋發生了關係,但還是不斷告誡自己不可以毀了好友的人生,而忍痛抹殺了這段戀情。對志野屋來說,泉主動來跟他示愛,卻自己否定了那份感情。只是想對自己喜歡的人告白,卻又無法做到的笨拙戀情。這正是所謂BL醍醐味。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封面畫成這樣,會害我以為是本虐漫(?),結果只是某人太愛哭哭了…

這位也是新人作者吧,作者名翻成中文是蛇眼,一整個感覺很像網名…XD
書名也很奇妙,原文是「笑い話のようだ」,嗯…嘛,總比翻成「就像笑話」好…
作者後記有提到,這作品本來是放在網站上,後來才收錄成單行本的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這間出版社,出的好像大多都是同人性質的漫畫…
所以這本也可以把它當成同人誌來看就好,其實劇情跟分鏡都滿同人的…

一開始其實有點難看下去,可能不太習慣畫風跟有些沉悶的劇情
雖然我是挺喜歡暗戀、苦戀這種梗,不過這本發展還是挺BL的
只是卻又給我一種很現實的感覺,不知道是為什麼…

畫風的話,其實看久了,我自己還算喜歡,雖然畫技還很不純熟

這本的小攻‧泉一句話就是神煩XD,如果在現實中遇上會覺得好煩好噁心

他真的太膽小了,又愛鑽牛角尖、想太多、愛哭哭,所以一直不敢主動追求
1~2話中間甚至還這樣跳了一年…不過兩人還是復合在一起啦XD
只能說這真不愧是漫畫,志野屋居然能接受泉那個樣子,更何況還是男生耶(女生就夠煩了XD
結果後來才知道原因…原來這兩人根本早就兩情相悅了

後面就真的是一些日常瑣事…還有泉很煩(又ry),跟很沒有結尾感的結尾XD
雖然這本對我來說還不至於到,不好看下去的地步,但我應該也不會推吧
哭哭攻雖然有點萌,但劇情其實就是普通以下而已…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看了無慈悲的男人2封面..有種想哭的感覺..
    那是我必買的清單之一丫..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櫻賀老師的彩稿封面我大多沒怎麼期待XDD"
      不管怎樣還是買了(重點是內容啊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