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文月あつよ】料理男子的秘密佐料


書名:料理男子的秘密佐料
作者:文月あつよ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8/30

簡介:

堪稱「隨時都可以嫁人」,廚藝高超的料理男子‧奧住,只是個很不起眼的上班族。不知為何,卻演變成必須教長得又帥、工作幹練、在年輕一輩當中備受矚目的晚輩,秘書課的聰也作菜的情況。一被他那有著淚痣的美麗眼眸盯著看,就算想拒絕也拒絕不了。在試著指導後,奧住發現聰也是個非常率直的學生……但卻是毀滅等級的味覺白痴。即便如此,努力不懈的身影令人不禁微笑。但是,在烹調時,他的臉卻越靠越近……竟然還說「的確會令人希望你能嫁過來呢」他瘋了嗎?不起眼上班族與年輕帥哥的料理方法。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5
劇情:2
畫風:2.5
總評:2

-- 

心得:

我看過文月老師的作品,好像只有以前一部電波外星人的…
說真的沒什麼印象,這本的話是覺得畫風好像變得比較美型這樣XD

不忍說,那個澤邊弟根本就是個兄控嘛,都20幾歲了還要做飯給哥哥是哪招XD
而且澤邊弟好受,給我感覺就是美人受,還有淚痣根本超受(?
所以這篇讓我有點失望,因為弟弟居然不是受!雖然我沒特別喜歡兄X弟啦
但弟弟我怎麼看他就是受啊…怎麼能不受呢?(乾

哥哥看起來也根本就是弟控,只能說奧住不知道出來幹嘛的(?
不過通常照這種癿劇情的發展,果然澤邊弟最後還是跟奧住在一起了
而且比較傻眼的是,哥哥好砲灰啊,兩人的過去也沒講很明白
坦白說有點小失望,奧住就這樣被澤邊吃了我有點傻眼QQ
吼,真的很想說,我給你們錢,拜託3P好嗎?(去死啦

是說雖然這本的主題不算是料理,不過還是看到讓我好想吃,可惡
不過比起會做料理的受,還是會做料理的攻比較深得我心
所以這部兩個都是受在做料理我就…沒有心臟被抓住的感覺了(乾!

「窗簾與秘密」

真想看冬巳其實是喜歡正一哥,而把京司當成替身,但最後卻喜歡上京司的故事
一開始其實喜歡的就是京司的話,那就樂趣有點減少了耶XD(怪人)

雖然我說的那種也是老梗加狗血,也沒好到哪裡去啦……
基本上從前面就已經感覺的出冬巳對正一哥只是單純的崇拜,實際喜歡的是京司了

「20歲的祝福」
這篇是怎麼回事,我好混亂,小攻喜歡上青梅竹馬的爸爸這樣嗎XD
然後小攻突如其來的追求,一話就被吃掉的爸爸究竟XD…好吧,我無語

劇情老實說,看完我只有「O口O?」的反應,不過還好畫風不錯不會覺得太糟…

但…也不是很推薦,不過如果有時間還是可以翻翻,打發一下時間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