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山田2丁目】用左手接吻


書名:用左手接吻
作者:山田2丁目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9/19

簡介:

學生時代的後輩.高子出現在舊書店工作的西門面前。一反過去好青年的形象,高子那黑道一般的模樣讓西門感到驚訝,但同時也為重逢感到高興。然而他卻突然被高子壓倒,並遭到愛的告白…!?山田2丁目眾所期盼的drap初單行本!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2
畫風:3
總評:2.5

--

心得:

當初就在想這本尚禾會代,結果真的代了
我印象中這位是畫同人出身的,不過我忘了他畫什麼了,應該沒看XD

以前曾經有段時間滿喜歡山田2丁目老師的,他出的三本單行都有收
不過說是喜歡,就是他的漫畫有萌到我吧,劇情的話就…
不能說難看,但好像也不到特別的程度,就很一般

但對我來說,萌點有加分就是了,只是最後還是一起清掉了…
大概是因為對劇情沒印象的書還是不會留吧

這本是第一本山田老師有代進來的漫畫,但可惜這本不是最好看的
前面那篇其實我印象不深,只記得學長好萌XD
還有書名不知道翻成「親吻左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後面那篇,就是很典型的陰沉眼鏡受因愛而改變的故事(?)
其實我很懷疑他是怎麼應徵上服務生的,通常老闆不會應徵這種類型的吧XD
不過後來喜歡上店長後,表情就變得開朗多了(老梗)
然後很莫名的…就在一起了…好啦對不起其實我真的忘了劇情

只記得這本就是該萌的地方萌,然後劇情什麼的都沒印象XDDD
不會特別推,但可以看,其實我覺得狼先生比較好看,可惜那本好像不會有代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