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河井英槻】王子與乞丐


書名:王子與乞丐
作者:河井英槻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8/28

簡介:
社長和秘書──秘密的關係……兩個圍繞著霸權與由希而互相爭奪的男人!禁忌之戀即將改寫歷史!!19世紀倫敦。天才少年社長.凱的身邊總是伴隨著美青年秘書由希的身影。他們兩人在化裝舞會上相遇,墜入情網。但由希的真正身分是敵對公司社長.巴斯克維爾的情夫,同時也是被派到凱身邊的間諜……!唯有兩人的感情能維繫這段不容於世的愛戀──超越身分與性別的戀情將走向何方……!?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這本我真的花了非常長的時間在看,不單只是頁數多,每話我也花了很長的時間看
再加上重看,真的不知道有沒有花個兩個小時多在看啊,都快可以看一本小說了說XD

第一次看可能會比較不好懂,會需要常往回翻,第二次看就順很多了 

河井老師我只看過青春花心中跟這本,青春花心中之前第一次看完覺得普普所以沒收
反而這本是一看就讓我覺得很喜歡,馬上想收的,害我又跑回去重溫了青春花心中
總覺得河井老師的漫畫對我來說也是那種,一開始看不會很喜歡
但後來細細品嘗回味後,就會覺得很好看的漫畫

如果要形容老師作品的氣氛大概就是「虛幻飄渺」、「漫無目的」吧
總覺得在看的時候都會給我一種很不真實,不知道下一步會走向哪的感覺,畫風分鏡的關係?
不過正因為無法預測所以才會覺得好看吧,然後這本還沒完結啊…是個坑XD

這作品讓我感受到這兩人大概…不會走向什麼好結局?
感覺上由希的身世背景有點黑暗,雖然以那個世紀來說是很常見的事

凱明知由希是間碟,卻還是深深愛著他,想著總有一天要得到對方
而由希儘管被凱追求也深受吸引,卻還是無可救藥的愛著另一個男人
總覺得這樣的關係很棒,兩人都想著總有一天會結束,總有一天會分離
卻還是珍惜著現在兩人能在一起的時間,憂鬱中又帶有點甜蜜的感覺


是說他們之間真的非常的…不單純……本來看封面以為是眼鏡攻,實際上卻是…
我記得作品中沒有提到凱的年齡,但應該頂多只是國小國中的年紀吧?
所以看到他們有肉體上的關係,而且還是年下攻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抖)
不過總比看到年上X年下正太好,這樣就真的是我的雷了…

反正以19世紀12歲就能結婚生子這點來說,我也就盡量催眠自己不要去在意了…

而且意外的我很喜歡凱攻,總覺得他長大後應該會是個很了不得的大人物ww

尤其是那個舞會上的追求與告白實在太深得我心了,就算是正太也很讓人感到心動啊ww
真想看凱長大的樣子,想到我整個人就興奮到難以抑止內心的衝動(乾
我也很喜歡由希,是個非常可口的眼鏡受,在看到摔入河中之後的樣子我就認定他是受了…

總之個人滿推這本的,期待續集,之後有機會再把老師過去的作品補完好了
是說後記有提到這部好像花了六年的時間畫,也太長了啊,青春花心中好像也畫很久XDD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老師的作品...那個分鏡...
    真的會讓我看得一頭霧水@@
    不過看到封面又很想收阿...
    依舊是個坑... 到底要不要收阿阿阿???!!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您先租來看過再決定喔
      我自己看完是很喜歡,所以就收了^^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