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蔵王大志/影木栄貴】LOVE STAGE!! 1


書名:LOVE STAGE!! 1
漫畫:蔵王大志
原作:影木栄貴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2/9/21

簡介:
父親是歌手,母親是女明星,哥哥聖湖是超人氣樂團「CRUSHERZ」的主唱。在這眾星雲集的明星家族中,唯一的平凡人瀨名泉水是超級御宅族大學生。熱愛「魔法少女菈菈露露」,立志成為漫畫家而努力不懈的泉水,某一天卻不得不在一場電視廣告中演出。這時候,泉水卻和十年前曾共演過一次的超人氣新生代演員一條龍馬重逢了……!?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5

--

心得:

說到藏王影木這對實在是有很多話可以說…不過我還是不要說太重好了免得被丟垃圾
而且我以前也是喜歡過藏王的,只是現在看了很多後就…覺得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曾那麼瘋狂過
這對如果要說的話,我比較偏藏王的畫風,但比較喜歡影木的劇情(CP也是)
所以我以為這本應該不會看的太痛苦,結果我看完整個都要哭了(欸)

只能說這真的是本很日角的日角漫…我對於這種設定實在不太能接受…
我不討厭女裝也不討厭偽娘,更不會討厭宅設定,但這種的我就是…看不太下去Orz
應該說我不喜歡攻是先喜歡上女裝的受,然後最後才喜歡上受這個人這種癿
而且我對演藝圈設定也有點…吃不太下…重點是受一直被勾去扮女裝跟攻有交集這點真的…
攻也會讓我覺得他很膚淺,一直受到受外表的吸引…(攤手)

總之這本簡單來說就是「不是我的菜」,加上日角的書大概永遠都跟我不合拍…所以~
但喜歡的人其實也還是不少…反正…就見仁見智吧,我自己是不會特別推這本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