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葉芝真己】帥哥爹地 2


書名:帥哥爹地 2
作者:葉芝真己
出版社:瑪朵
出版日:2012/9/11

簡介:
當紅作家井筒燈利,因故不得不跟已故雙胞胎弟弟的兒子亮太一起生活,而現在金髮保父──暱稱小夏的倉本佑司,也搬來同住一個屋簷下。某天燈利的朋友,經營幼稚園的三木本不請自來,想要遊說燈利讓亮太轉學到自家幼稚園去,但燈利拒絕了。沒想到幾天後三木本又跑來,希望燈利遊說佑司跳槽到他們幼稚園去!燈利會怎麼做呢……!?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4
畫風:3
總評:3.5

--

心得:

剛發現我居然沒有寫第一集的心得耶,看來第一集真的出有點久了…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部的,雖然葉芝老師的漫畫…跟癿很擦邊…
基本上他的漫畫我感覺不太到什麼腐味,頂多有曖昧的感覺而已XD
雖然他的漫畫我也沒看過幾部啦,應該就某本師生的而已XDDD
不過這種清水級的漫畫,果然是我的菜,而且題材我自己也挺喜歡的

記得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就有哭過了…因為一開始弟弟就領便當了…
而且亮太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已經過世,現在的爸爸是他的叔叔這件事
不過我想也要慢慢等亮太長大才會代出吧…現在的話就是很溫馨的家庭漫這樣
這集剪了頭髮的井筒真的好清爽,雖然我是比較喜歡長髮多一點ww
還有小夏老師慶生會的抱抱真的超治癒的…看似倒楣的日子,轉眼就變成了幸福的一天

接著看第14話的時候,其實一時沒辦法轉換,本來還以為井筒頭髮馬上就長了XD
結果居然是已過世的弟弟回顧篇,只能說,這兩個人真不愧是雙子,長得還真像…
現在再重看真的會覺得這個弟弟真麻煩,老是給哥哥添亂子,要是我的話,也會發瘋XD
但真的失去了之後,又會覺得那段回憶很美好…(擦淚)

我對家族愛或是兄弟姊妹之情真的沒抵抗力…當然這部也不例外…

雖然兩個人會像那樣常常吵架,但其實感情還是很好的,倒不如說會吵架才好
還有我真的好喜歡「因為爸比的哥哥會接住爸比」這段…感覺像是很信任哥哥的證明
跟那個去遊樂園就能見到爸爸的哥哥…可是約定卻已經…(看到這邊整個人崩潰了Q口Q)
真的是部會被騙走不少眼淚的漫畫,可是我好喜歡QAQ
依照這個步調感覺好像也會是長篇…?只是下一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出的速度真的太慢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