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池玲文】奧津城村的愉快葬禮



書名:奧津城村的愉快葬禮
作者:池玲文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9/1

簡介:
在圭司生長的奧津城村,有個稀奇的風俗。就是到了三十三歲就要舉行生前葬。有一天,圭司被叫回去參加表哥白雅的生前葬,對圭司來說,白雅是初戀的對象。五年前,圭司與白雅差點就越過了最後防線,但在知道這份戀情只是自己的單戀後,圭司便離開了家鄉。其實根本就不想再回到家鄉去的。在自己仍無法忘懷這份思慕的情形下,圭司是否會出席白雅的生前葬呢…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個心得好像是去年寫的,留到現在,尚禾終於出了XD

為什麼這本封面的畫風有點像ARUKU老師?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不過可惜的是內容完全不像ARUKU老師那麼好

從以前就很多人推這位老師了,說是畫風不錯,劇情也不錯
不過我自己看了是覺得…實在是不太合我胃口
或許池玲文老師的畫風是不錯,但我自己就是沒辦法喜歡Orz
加上我看池玲文老師第一本漫畫是不等於,那本很多地方都雷到我,所以印象又更差了…
所以雖然很多人跟我推薦,但我還是沒辦法喜歡這位老師,真的很抱歉…

但這本其實一開始設定還滿有趣的,雖然生前葬禮這種事滿觸霉頭的啦囧
發展嘛…反正就是沒有意外性的進展…就都能猜得到Orz
二、三篇偏向奇幻的設定,而且都很清水,算是不難看,第四篇…膽小攻嗎?
雖然我看完後印象都不太深刻,不過最後面的番外篇還挺可愛的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