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タクミユウ】愛不放手 NEVER LET GO


作者:巧巳遊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9/20

簡介:
刺青師百景接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工作───那就是要在繼承黑道世家的兒時玩伴.薰的身上刺上龍。幾年不見的薰還是與那時一樣愛逞強,白皙又細緻的肌膚更強烈動搖著百景的心。至今仍未消逝,18歲夏天的心情又再次甦醒!刺青師x黑道的純愛戀情!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5
總評:2

--

心得:

這本…我自己覺得不太好看,但也不會太難看…我記得以前看作者別本也是這種想法
大概就是還可以看,但看完會有種「嗯?所以到底是怎樣?」的感覺(指寫心得這本)
不會特別想推的一本漫畫,但如果真的沒東西看想打發時間的話也是可以考慮
至少不是會讓人看不下去的類型,不過劇情總覺得有點抓不到重點

雖然說是在講黑道,不過好像沒怎麼提到跟黑道背景有關的話題
反倒多重於刺青時,兩人的難分難捨、舊情難忘、藕斷絲連
我還挺喜歡過去因為衝動而發生關係的兩個人,不過應該也就那部份
後面以黑道那方去進行回憶式的時候,才發現這兩人根本就兩情相悅嘛

雖說可以理解為什麼黑道一直拒絕刺青師,但總覺得這種猶豫不決的關係有點煩
就算他們兩個最後有在一起了,但我覺得這種關係總有一天還是會崩潰的
因為就連最後黑道也一直在想「雖然很幸福,可是…」真的很想問「可是什麼啊!!」
而且還到「可是…」的地方就沒了,感覺就是要給人一個想像的空間嘛…
是BE或是GE就看讀者怎麼去詮釋他了,個人比較偏BE就是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