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山田ユギ】不可能的兩人


作者:山田靫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9/22

簡介:
因為一個獨一無二的皮包,牽起了皮包師傅和網頁設計師北原的緣份。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沒想到卻相當合得來。經常一起窩在鈴木工房的兩人,慢慢開始在意起對方,不料他們之間卻存在一個意想不到的事實!?分明很清楚卻假裝看不到的這份心情正是……集合多則成人間羞怯戀愛的全新作品集,終於在大家的期待中登場!!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看完後,有種「難怪這本我沒買」的感覺,因為當初看完印象好像沒那麼深
所以同一天出的,我只買了為什麼人一定要工作而已

這本我覺得比較沒有「為什麼人一定要工作」那麼好看,算是普通吧?
總覺得有時候還是要挑一下作品看,雖然以短篇集來說算是還OK(好像也不算全短篇)
雖然這本前面兩篇短篇我自己比較無感,後面那個短篇其實也算SOSO
不過中間那個「愛情炸彈」系列倒是挺有趣的

攻真的是只有神煩可以形容,腦內妄想很有趣XD(很喜歡妄想攻受)
受雖然看起來對攻很冷淡,不過內心也還算熱情,要說的話是傲嬌型吧?
對我來說這系列萌屬性有點到,發展也還算有趣,不過真的就是那種很癿的發展…
雖然也不到不好看的地步,但我果然還是覺得上班族系列比較好看啊XD


結果心得好短…想不到什麼東西可以掰了XD(欸)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