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鈴木ツタ】隔鄰三間房的戀人


作者:鈴木蔦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9/20

簡介:
事隔十年,居然再度跟大三歲的童年玩伴重逢!?身為上班族的光也調職後,在剛租的公寓巧遇以前的鄰居,同時也是哥哥好友兼自己初戀對象‧昇!自從國中三年級強吻他以來,昇就持續避不見面。儘管光也為此後悔不已,但一想起昇嘴脣的觸感,封印已久的情感又再度湧上心頭──!?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5

--

心得:

先說我對漫畫的標準評分大概是3,低於這數字的大概都不是很好看XDD

這本真的是…跟朋友說的一樣爛尾,前面怎麼說呢,我覺得氣氛營造的還不錯
弟弟喜歡著哥哥的青梅竹馬這種單戀我喜歡,是說基本上三個人都是青梅竹馬
弟弟常有自己比不過哥哥的感覺,也認為那位青梅竹馬喜歡哥哥
所以內心一直不太平衡,然後有天破壞了這層關係,導致對方十年避而不見
看到因為這樣就避開十年我覺得實在很扯…

那之後弟弟順利成長為大人,不過一直以來交往的對象都是些跟青梅竹馬很像的對象
一直以來都無法忘懷,直到偶然間,發現隔鄰三間房住的,就是那位青梅竹馬

十年後對方給人的感覺跟以前不同了,畢竟人都是會變的,但有些事又是不會改變的
弟弟發覺自己還是喜歡著那位青梅竹馬,於是跟對方告白,要求他拒絕自己


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完全死心的弟弟,沒想到青梅竹馬竟然反過來要求交往
結果莫名其妙就這樣做了…還是對方主動,我看到這邊真的只剩「?????????」了…

然後就…反正就這樣沒了…感覺好像就是頁數不足想要草草收尾…

另外裡面的三位配角,哥哥、弟弟的兩位同事,沒有什麼發揮真的很可惜
尤其是弟弟那位有衰運的同事,本以為會跟弟弟產生什麼火花,結果也沒有
另一位戴眼鏡的同事滿有趣的,可惜就是…一個配角
最後弟弟的同事不知道會不會跟哥哥湊在一起?不過也應該沒後續了吧…

另外的一個短篇也一整個讓我「??????????」所以就不多說了…
我記得我看鈴木老師的書,好像都有類似不太懂劇情發展的感覺
除了「愛上網路彼端的他」比較好一點外,其他真的都…有點失憶…
這本真要說的話,是可以不用花時間去看啦…真的太…虧我前面很期待的說ww
既然結果會是這樣,那避了十年到底是…而且初戀有結果什麼的實在太夢幻了,所以…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