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秀良子】樂天君與悲觀君


作者:秀良子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10/16

簡介:
藤原同學是個個性悲觀的人,就算買飲料時抽中再來一罐,也只認為是增加包包的重量。橘同學是個樂天的人,就算踩到狗屎也認為會走狗屎運。這樣的兩人是一對情侶,因此他們日常的相處充滿了許多笑料。有一天,橘邀請藤原星期天外出約會,藤原找出許多資料,好不容易才選定想去的地方,結果星期天當天卻發出了意料之外的情況?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東立竟然代這本讓我感到好意外,不過心得還是照以前看過的吧
原書名為ネガティブ君とポジティブ君

終於讓我寫完四本中的最後一本了!!
這本非常的可愛,不過要說這本是BL,還不如說是少年向的青春(?)漫畫…
兩個人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交往了,交往的感覺很純也很自然
真的感受不到他們有在交往…劇中頂多只接過一次吻而已,很清水XD

藤原是個成績好但很神經質的人,常常苦惱一些事把自己搞到胃痛
相反的,橘就是樂觀又沒神經的類型,這兩個人會湊在一起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不過正因為是完全兩極的個性,才會被對方所吸引吧

在劇中,藤原多次被橘的無神經搞到胃痛、消沉、煩惱
如果我是藤原,大概也會被橘的無神經搞到胃痛吧
但一方面也總是被他天真無邪的笑容給拯救了(?)
橘真的是個很治癒的角色,果然天然的笨蛋就是超可愛的!!

劇情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算是很溫馨日常的故事
不過很多地方讓我忍不住大笑,還有像是兩個腐女的誕生也很有趣XD
兩個人互相需要、在意對方這些方面也讓我覺得好萌

總之推薦這本,喜歡清淡溫馨口味的人絕不要錯過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