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カキネ】聚光燈下的戀人


作者:カキネ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4/11

簡介:
藝人仁王島,當年是受母親逼迫參加甄選會而出道,私底下的他是土氣平凡,足不出戶。他的秘密被新人AD香燒給看穿了…仁王島的素顏被拍而上報,一度令仁王島萌生退意,但香燒將他帶回當年出外景與鄉下人交流的地方,讓他重拾初衷,最後兩人同居。書本還收錄AD工讀生和喜與大學學長渥,演員之子大井手與小白臉陽彥的戀愛。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2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東立這個月的新書第3本,前幾天也出了第4本,同樣也是カキネ老師的作品
其實我還滿意外東立會代カキネ老師的作品的,本來還想說會是長鴻代去

這本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很多角色的名字都很特別
像是仁王島飛呂()、香燒大、和喜、渥、大井手志門等等
本書收錄三對CP的故事,都是演藝人員,不過第二篇比較沒有那種感覺
雖然我不太喜歡演藝界的題材,不過這本還算OK

「聚光燈下的戀人」
在連載的時候就已經看過,只是重看後發現我好像沒啥印象XD
雖說我很喜歡カキネ老師的畫風,但他的劇情該說好看還是微妙呢
不算突出也不算差,算是還能有進步的空間吧,畢竟也才剛出道沒多久

主角()仁王島國中時被母親半強迫去參加明星甄選
從此之後就踏上演藝之路(電波系),出道十年的現在已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可是就算成了明星,仁王島私底下還是平凡又土氣的窮酸男

在他22歲的那年認識了助理導播的的新人香燒,香燒看穿了他的真實面貌
兩人又剛好是鄰居,聊過之後還意外發現香燒是他的忠實粉絲
中間的過程大概就是仁王島私底下的面貌被狗仔隊拍到
然後被香燒告白,知道香燒喜歡上他的過去等巴拉拉
我對這篇比較有印象的是,仁王島眼角的三顆星()是用畫的XD

「深夜魔術時間」
年下攻,黑髮受,有這兩種屬性就夠我萌了()

和喜被渥學長告白後,兩人就開始交往,不過和喜卻總是沒辦法跨越那條防線
因為渥學長不願在自己家過夜,而且總是在12點前就趕著回家(灰姑娘?)
讓和喜很懷疑自己跟學長真的是在交往嗎?
被學長點醒之後,才發現交往以後,自己似乎沒有對學長說過喜歡
告白之後兩人才發展到H(很老梗的發展XD)

CINAMATIC MIRROR
這對CP我挺喜歡的,主角()志門是個總活在父親影子下的演員
一天出演結束後,心情不好的志門在路上遇到了一位占卜師看穿了他的心聲
為了排除內在的毒素(?),志門就跟占卜師上床了,心情也真的有變得比較輕鬆
而自那之後,占卜師陽彥就常常賴在志門家,兩人也對彼此日久生情
這篇有被NTR,雖然最後結局還是好的就是了XD

另外這次不知道是東立翻譯怪怪的,還是原文就是那樣…很多地方都不太通順的感覺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