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香鳴タビト】擁在懷中的體溫


作者:香鳴タビト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4/3

簡介:
望和實是一對雙胞胎兄弟,從在媽媽肚子裡就是形影不離,兩人的身邊總是有著彼此,如此自然而又理所當然。然而這種默契,最近似乎起了微妙的變化…望私下加入了戲劇社,卻不願讓實一起加入,實的心裡惶恐不安,或許這麼多年來的相伴,其實建築在望的困擾之上?無話不談的他們,於是漸行漸遠,曾經是分不開的兩人,是否還能再回到那個位置…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東立這個月居然有四本新書,還真是稀奇…
自從開了紫界系列後,出的書好像也比較多一點了
只是在選書上其實還是有點微妙就是了

這本如果以我的觀點來看的話,是屬於不太好看的那一邊
沒有萌點,劇情也有點七零八落的,所以讓人看得有點痛苦

第一跟四話是菊池跟小野的故事
在看完第一話的時候,突然第二話就跳到其他人的故事還真叫人有點傻眼
總覺得既然要畫的話,就應該把菊池跟小野的故事一次畫完吧
中間插入其他人的故事其實很沒有必要…

第二話是雙胞胎的故事,這篇居然沒有後續…
讓我實在不太懂作者想要表達什麼()
這樣的結尾我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但看完讓人感到有點空虛

第三話…好吧我承認我看完後沒有任何感想
這作者的作品每話看到完都讓我覺得好空虛QQ…明明過程不會太差的說
不過既然是新作者也就不計較那麼多了,期待日後有進步的空間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