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山葵マグロ/中原一也】無禮狂犬的馴服法


作者:山葵マグロ
原作:中原一也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3/14

簡介:
「一旦嚐過男人的滋味,就會上癮了吧?」超好女色的美男子醫生‧麻生在有交情的密醫‧戶倉那裡,遇上了神秘男子‧黑崎。黑崎對麻生一見鍾情,並侵犯了他。霸道的手段、在耳邊低喃的淫猥言辭──還有彷彿要將人射穿似的視線。這一切都讓麻生無法抵抗,並被黑崎擁抱了無數次。在和黑道糾纏的危險事件,與黑崎貪婪的情愛中,麻生漸漸地被「吞噬」!世界觀互相撞擊,由原作小說改編的成人之愛!另附加筆漫畫&小說!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1
畫風:2
總評:1

--

心得:

這本可能因為是改編漫畫的關係,我覺得實在很不好看()
好像也沒有獨立的原作小說,沒看過也不知道怎麼評價

中原老師好像很喜歡黑道故事,所以這本也是,然後受是醫生
我最不滿這本的地方大概就是突然硬上的劇情吧()
要說他們對彼此一見鍾情(吸引?)這種我是可以接受~
不過醫生本來是異性戀吧,那麼容易就可以接受男人喔?
雖然一大半都是無力抵抗加被黑道的費洛蒙(?)影響就是了

只是為什麼BL漫都可以那麼輕易就進去啦!!手指又不是潤滑劑!
現實中沒擴張就塞這麼大的東西進去一定會痛死()
我承認我看BL漫真的很不喜歡強上的攻啊!!

山葵老師還有說到原作很情色,不過在漫畫裡倒是沒那麼露骨…
而這本與其說是黑道故事,其實整體都還滿歡樂(?)
雖然多少也是有黑暗的層面,但跟某些打打殺殺的黑道漫比差得多了

後面的番外篇有提到小受是天然傲嬌…但這傲嬌傲的還真是一點萌點都沒有…(攤手)
另外,這部的醫生老頭領便當領得太突然,我真的有被嚇到<
雖然以他的年紀來說確實也差不多就是了,不過他的死因不是壽終正寢…

嗯…結論是我真的不太喜歡這本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