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二条クロ】調戲我吧!主人


作者:二条クロ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4/7

簡介:
財團三男兼浪子玲音的身邊,來了一位超級少根筋的男幫傭.環!為了打發無聊,玲音又是讓環穿裸體圍裙、又是摸他屁股,拼命對他性騷擾,然而環卻無動於衷。玲音得寸進尺地說出「我最近累積了不少,你願意讓我做嗎?」卻得到環「雖然不知道主人要做什麼事情,要是環能夠幫上忙,請儘管吩咐!!」的回覆…──也就是說真的能做?高潮迭起又充滿激情的主從之戀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雖然這本沒有特別吸引我的設定跟屬性,不過還滿萌的…
劇情也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但有些地方還滿有笑點的XD
偶爾看這種整本甜甜的漫畫也不錯,心情可以輕鬆一下

「調戲我吧!主人系列三篇
以往我是不太喜歡這種類型的H,不過環那麼天然,想想也就算了(?)
而且玲音也不是強攻,沒有強攻X天然弱受這樣的H看起來也沒那麼痛苦(?)
只是環也天然過頭了吧…都被做了那種事還認為只是工作
這對真的是笨蛋情侶…也因為這樣我看得很開心XDDD

「我撿到了他」
這對的話,發展就有點太迅速了…
春把蒼撿回來的當天晚上就H,然後隔天就在一起了囧>
春的前男友居然還是蒼的哥哥,這世界還真小啊()
是說哥哥是個渣,害我很想看有沒有關於他的故事…

「侍從與王子」
這個王子是醜受…雖然我不排斥,但我覺得既然要畫醜受就貫徹到底嘛
H的時候居然因為喝了可以改變外表的藥而變美,害我看得心情很複雜(?)
而且喝藥變美的王子太像女的了,害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喝轉換性別的藥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