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資訊】長鴻BL系列5月新書表


長鴻5月新書表
糖果色的戀愛反論 1/夏目イサク
於是天使在唱歌 1/古田アキラ&神奈木智
HoneySmile/宮沢由羅
你的真實本色。/山野でこ
CrownCraze~狂熱王冠~/鈴倉温
親親小草莓 1/吹山莉子
好學國度/四宮しの
深夜裡的小點心/神田貓
就愛帶刺的公主/桃井ジョン



基本上我對長鴻的書單是沒什麼在注意的,因為長鴻的選書通常都不太對我胃口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一、兩本還不錯的書啦,而且一些冷門的就要靠長鴻來出
只是比較擔心那種非全一集的作品,會變成「長鴻領進門,續集看原文」的情況
在我心中,長鴻的等級跟尚禾差不多每次我都會希望我喜歡的漫畫千萬不要給他們代到

長鴻的書要說也不是真的很差,但價格比較貴,開本比較大,書質微妙這三點就
不過如果真要比的話,他們家的書是比尚禾來得好一些,雖然有時候也很難講

今天發這篇就是要一下,我喜歡的「飴色パラドックス」居然給長鴻代到了啊啊啊!!
而且譯名還叫「糖果色的戀愛反論」,「戀愛反論」真的是中文嗎?唸起來很不通順欸
糖果色也很…為什麼不簡化成糖色就好了呢…翻成「糖色戀愛反論」可能看起來還比較不那麼累贅
我現在反而覺得漢化譯名「糖色相對定論」都比長鴻翻的好聽啊啊啊!!(默)
也還好我先買了日版,不然又要怨嘆了只是到時候寫心得大概又要拿來比對了

之前我本來還期待青文會代到這本,結果還是悲劇
現在只希望4月底那本「いかさまメモリ」不要給長鴻代到雖然我也早就訂了日版
剩下長鴻要出的8本我興趣都不高,看來真的只有糖色要買了,然後兩位新作者期待一下這樣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