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大月クルミ】戀戀情深


書名:恋ひ恋ひて
作者:大月クルミ
出版社:笠倉出版社

出版日:2012/3/23

簡介:
決定在企劃公司任職的木下光平,第一次前往工作現場,也就是和服的展示會場。他對須賀和服店的少當家.須賀京介的美貌一見鍾情。光平無法壓抑自己的思念而表白。但是才開始交往,卻發現須賀很受女性歡迎,同時又要繼承和服店老店。因為過度忙碌的工作,讓他們常常擦身而過,見不到面的日子讓光平更增添了對京介的思念…。描繪人們的純情戀愛,以及在周圍引發的有點危險的戀愛第3部漫畫登場!!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1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這是本畫風不錯,劇情卻沒什麼重點的漫畫… 
除了第四話以外,其他三對的角色都是有關聯的 

第一話的受須賀是黑髮和服男子,算是還滿對我胃口的 
木下對須賀一見鍾情,須賀之後很簡單的就接受木下的告白實在滿叫我無言的 
接受告白就算了,之後馬上上床是怎麼回事啊!是篇完全沒在醞釀氣氛的作品() 
第五話也是他們的故事,反正就是相親那種老梗的發展就不說了 

第二話的受小宮是個很愛玩的類型,而他其一的對象是有老婆的池田 
因為公司的部長菅野認識池田,所以奉勸小宮別再跟池田來往了 
對小宮來說頂多只是少了一個可以陪的對象而已,也覺得無所謂 
這篇本來以為會比上一篇好,結果還是很快就上床了… 
小宮本來就是那種很會玩的類型所以不意外,但菅野也那麼容易就上床是怎樣… 

第三話,高中同學再會的故事,第二次見面在試穿和服時就上床了 
…好吧我承認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劇情…… 
第四話,因為對女人有陰影所以找男人試看看這種我倒是可以接受啦… 
可是看完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早知道就不看了Orz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