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仁茂田あい】麻煩X王子


書名:麻煩X王子
作者:仁茂田あい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4/6

簡介:
曾是天才童星現在卻已過氣的增田泉一郎,跟新人淺野金太郎合組了王子系偶像二人組,但是小泉卻因為得偽裝成任性小惡魔個性而鬱鬱寡歡……某天,出現了小泉的瘋狂粉絲想要侵犯他!!淺野適時出手相救卻深受重傷!兩人會因為這個事件而使之間的關係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單看封面還以為右邊的受是女的,因為手臂跟看似微突的胸部的關係吧()
我記得這本之前尊X有出過,不過我忘記有沒有看過了,翻了一下應該是沒有@@
又是位新作者,看長鴻這個月的出書表,似乎很多都是新作者…

這本要說難看也不會太難看,但要說好看的話,給人的印象也不深刻…
不過還是有少數地方有我喜歡的萌要素啦,算是還OK

「麻煩X王子」、「後續X王子」
這兩篇同系列作,演藝圈的故事,雖然有萌點但職業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很喜歡AURU所以就算了()

「私人X課程」
調教、黑髮眼鏡攻、口交、沒做到最後這幾點都很棒(!?)

「柔道戀愛之路」
單戀、移情別戀、娘受?

「超級X雙胞」
三胞胎、近親相姦、3P、年下攻、黑髮受

三胞胎中的哥哥彌生對於只有自己跟弟弟飛鳥還有大和不同,而感到格格不入
加上彌生從小就體弱多病,學習能力也慢,讓他對此感到很自卑
這樣的自己,也沒有特別受到父母的關愛,父母總是比較疼愛弟弟們
5歲父母離婚的時候,媽媽也是帶走了飛鳥跟大和,留下了自己跟爸爸
總之彌生是個很可憐的孩子…

這篇有3P,不過不是牽扯到感情或選擇的那種3P,所以我看得很開心(?)
雖然弟弟們對哥哥抱有特殊的感情就是了…但至少哥哥不是

這本沒打到什麼劇情,因為我看完就沒什麼記憶了,除了最後一篇3P的以外(抓頭)
萌屬性有夠,但劇情跟設定就是差了那麼一點…滿可惜的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