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高山はるな】未知的甜蜜熱度


作者:高山晴凪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1/11/21

簡介:
單親家庭的和泉在高三時因為母親不再幫他付學費,只好以援交的方式賺取自己的學費。在初夜之前,一開始只是以輕浮的態度向班上最要好的同學‧中津索了一個吻,沒想到在3年後,兩人變成半同居的狀態,這個吻依舊羈絆著他們兩人的關係,無法前進也後退不得!某天,中津突然對和泉告白,可是之後又將他推出門外……!?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個月長鴻出的BL漫都不是很好看…這本也是屬於不太好看的那種
裡面是由好幾個短篇所組成的,有幾篇展開都很突然…
像一開始談條件後馬上就上床我還真的很不喜歡

後面有一篇警察跟犯人的也讓我覺得很雷囧
那警察是得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了喔?
最後結局還那樣收尾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

然後另外也有擬人化,我不是很喜歡就跳過了
比較好看一點…點的大概就是最後一篇了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