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杉原チャコ】疼愛貧窮作家的方法~今天真的笑不太出來~


作者:杉原チャコ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15

簡介:
神野久志在商店街裡擁有超高人氣!他最強悍的武器就是人見人愛的甜美笑容♥拜圓滑的應對所賜,他左右逢源無論是陽光爽朗的肉販‧群真,或是知性銳利的賣魚男‧靜流,都混的很熱絡。雖然口袋空空,但吃的方面卻不用煩惱。照理說應該是這樣…但卻因為某件事,造成三人之間的矛盾…!?搖擺在兩種不同類型的大帥哥之間,魅惑的三角戀曲♥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好長的書名……
這本還滿好看的,是可樂餅店跟魚店的兒子+作家的三角關係
這種三角關係我還吃得下,然後帶點揪心灰暗的劇情也滿不錯的
另外裡面的可樂餅看起來好可口害我都餓了( ̄﹁ ̄)

第二篇是上一篇魚店的兒子跟書店店員的故事
這篇的店員的想法很負面…魚店兒子婊他真的是一針見血()
不過後來變得很溫馨,而且魚看起來也好好吃(?!)

第三篇我居然想到「就算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XD)
但喝咖啡就會醉是哪招…XD 不過這篇的\黑髮受/\好棒/(被拖走)

心得好敷衍,可是這本真的還不難看喔XD
是說我想推作者的後記,BL商店街似乎還挺有趣的…(好想玩)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