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橋本あおい】脫下西裝後…


書名:脫下西裝後… 
作者:橋本碧依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1/11/21

簡介:
熱愛觀賞催淚動畫DVD的上班族深田,自從被同棟辦公大樓,任職不動產公司的藤井知道了他的興趣後,原本只是點頭之交的兩人,因為藤井握有把柄(興趣),三不五時就強制拉深田去喝酒。而且,他還大膽的向深田示愛了……!?精彩的年下攻之愛,千萬別錯過!另收錄裝模作樣的社長×酷秘書的『秘書的時間』!!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這本評價好像還不錯,不過我看完感覺是還好沒什麼印象囧
大概是沒有什麼特別萌得到我的要素吧
雖然深田看催淚動畫DVD會哭得稀哩嘩啦這點滿可愛的XD
而且年下攻也不錯…可惜藤井個性不合我意

後半是社長跟美人秘書命運的一見鍾情(?)
好吧我承認這篇我看完也沒印象Orz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