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桃月はるか】田舍花男的熱情


作者:桃月はるか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0/31

簡介:
「漂亮的,當我的新娘吧!」大學畢業後,待在家中當米蟲的我被捲入了爸爸的慢活計畫,突然搬去了一個超鄉下的地方。就在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遇到了一個農家子弟第二代…而且還被他求婚了!面對這樣粗魯又厚臉皮的昇一,起初真不知道該如何跟他相處。不過看到了拼命工作為了家人而努力的他,雖然不想承認…但是真的覺得那樣的他真帥…農業青年X惹人憐愛的米蟲~方言愛&H♥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1
畫風:2
總評:1

--

心得:

這是本很BLBL漫…桃月老師的漫畫本來也就差不多都那樣Orz
本篇的小受滿流真的很像女的,也難怪昇一會把他誤以為是女的
劇情就懶得說了,反正很公式,然後尚禾又把我滿心期待的H打框…
這樣這本根本就已經沒什麼好看了啊!!()

第二篇是老師VS老師,本來還以為老師會跟青梅竹馬的學生在一起
結果沒想到是老師跟老師,這樣也好,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師生…
不過受這方的老師長得實在一點也不像老師啊,我一開始以為是學生
只是老師不做好榜樣還在學校辦事真是糟糕!!

再來第三篇就是講青梅竹馬的學生跟他朋友的故事
劇情很常見,本來應該喜歡老師的學生,在意起朋友喜歡的人
當知道朋友喜歡的人是自己後,感到很開心
才發現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喜歡老師,而是喜歡上朋友了…
這篇的安慰是兩人沒有做到最後()

最後一篇是女裝內衣PLAY,我覺得滿雷的……
女裝也就算了,內衣實在是囧rz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