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小山田あみ】追憶


書名:追憶
作者:小山田あみ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1/10/26

簡介:
森山成了有”怪胎”之稱的官能小說家‧霧村的責任編輯。他被過著自甘墮落生活的霧村耍得團團轉,然而,在他提到曾是作家的亡父與其編輯時,霧村的態度卻突然丕變。霧村粗暴地抱了森山…映在他雙眸中的哀傷又代表什麼…?同時收錄田徑社的青梅竹馬之戀「起跑線」!還有霧村&森山後續發展的加畫新篇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位是新作者吧?不過之前盜版出的時候我好像就有看過了…
然後是第一本單行本,所以就…嗯,期待這位老師的進步吧

這本…該怎麼說呢,畫風不錯,而且兩篇還都是我喜歡的黑髮受(?)
只是第一篇算是強暴吧…我最討厭小受是被暴力開發(?)的啦ˊ口ˋ
而且血緣真的有這麼恐怖嗎?父親們是戀人,連兒子都…
雖然最後是HE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這篇()

第二篇就青春多了…有點揪心但又青澀的感覺不錯
而且是年下攻青梅竹馬,一整個好萌>///<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