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水名瀬雅良】戀父情結


書名:戀父情結 
作者:水名瀬雅良 
出版社:瑪朵
出版日:2011/11/16

簡介:
☆下剋上的演藝圈戀情~模特兒出身、人氣急速攀升的新進男演員深水禮,對資深演員阿川龍仁有著超乎一般的愛慕。為此困擾不已的龍仁,某天卻被舊識的女演員警告不准接近禮。不僅如此,事務所的社長還懷疑龍仁有可能是禮的父親。就在龍仁不勝其擾時,禮卻突然向他告白並強吻了他──!?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瑪朵一直以來出的書都還滿對我胃口的,但我卻完全沒有辦法喜歡這本/_\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喜歡水名瀨老師,但這位老師大多的作品都不合我胃口
不過就算老師的作品不合我胃口但我還是會去看,因為不能單憑一部作品就下評論
所以我還是想說多方面嘗試,或許有一天會碰上覺得好看的作品…吧

這本是演員的故事,我本身不是很喜歡演藝圈這個領域
同是演藝圈的,老師的極上戀人這部我也覺得很普通不太喜歡…
不過說真的,還好這本戀父情結不是我很雷的那種子父配對
如果這兩人真的是親生父子我一定看不下去Orz

只是年齡還是差太多了,雖然是年下攻黑髮受,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加上我覺得一本漫畫缺少了我想要的萌要素大概就是輸了一半了…
不過就算沒有萌要素,也是還可以靠畫風跟劇情補正
這部雖然畫風不錯但不是我的菜,劇情也真的就…很微妙/_\
結局又是很老套的那種心意相通就上床然後結局…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Orz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