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深井結己】激情的英倫玫瑰


作者:深井結己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15

簡介:
與英國貴族亞歷克斯邂逅的玲也,在相處之間漸漸愛上了亞歷克斯。然而卻因為種種陰錯陽差,被囚禁在亞歷克斯的城堡裡──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簡介還真的是有夠簡單明瞭的
這本好像是深井老師第一本在coremagazine出的書
然後想當然也是尚禾代到…
剛好我不是很喜歡這本,所以可以直接pass()
深井老師還是在芳文社出的書比較對我胃口

我覺得這本的小攻亞歷克斯實在腦袋有問題
誤以為別人是同性戀,然後就把對方迷昏,綁上床
玲也問他是否是因為喜歡才這樣做
他回答不知道,之後就強○了玲也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發展…H來得太突然了
雖然深井老師的作品好像H都很突然…不過還不至於反感
但這本我真的很不喜歡亞歷克斯()

雖然到後面亞歷克斯了解到自己是喜歡玲也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Orz
另外這本也萌不到我,所以才覺得不是很好看吧
只是真的喜歡深井老師的人應該還是吃得下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