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楢崎ねねこ】色情的「色」


作者:楢崎寧々子
出版社: ジュネット

出版日:2011/11/15

簡介:
從一般的色情到變態的嘿咻,楢崎ねねこ的LOVE作品。書道男孩的年齡差距之戀系列,以及女裝H、散發費洛蒙的男生之間的激情故事。伸也從唸小學起,就在貴士的書道教室裡上課,是最資深的學生。在上高中之後,伸也變得又高又帥氣,讓貴士對他產生特別的感情。當貴士在教室裡自慰時,伸也竟突然闖了進來!?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看封面跟出版社就可以知道這是本肉到不行的漫畫
雖然我不太喜歡看這種的,不過偶爾腦袋也是會想要放空一下XD
而且我很喜歡楢崎老師的畫風跟H,可愛的外表下很淫亂這點滿萌的(?!)

「色情的色」
這篇算是青梅竹馬,是有年齡差的那種,不過年下攻跟雙黑髮很萌ˋ ° )ノˋ( ° ▽°)

「去照顧壞壞男人」
這篇讓我再次體會到我真的很喜歡看口交(變態發言自重)
正彥超可愛的,這篇還帶點揪心(?)

「戀愛焦距」
這篇的小受‧北好可愛,是個很青澀的主動受(?)

「費洛蒙流戀愛術」
這篇太重口味了…我想也只有漫畫可以這樣畫()
因為現實中的同志要做之前真的要清洗得很乾淨啊…
而且髒兮兮的做是非常不衛生的事,有時還會感染細菌欸囧(認真)

「女裝王子與受老師」
老師的女裝男都畫得好可愛,而且這篇雖然一開始是女裝受…不過後來反攻了!
因為女裝男本來就是攻,那位老師也剛好是受,比起女裝受我更愛女裝攻!!XD
這篇真是充滿了我喜歡的要素,像是攻受互換、女裝攻、黑髮受、年下攻…等等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