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渡瀬悠宇】櫻狩 下


書名:櫻狩 下 
作者:渡瀨悠宇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1/11/21

簡介:
因為種種事件的發生正崇在齋木家的生活開始產生了異樣的扭曲。決意拒絕蒼磨的正崇,在打算逃離的當下卻又回到了蒼磨的身邊。究竟該相信誰?究竟該為了什麼付出愛情?而種種事件的真相究竟又在何處?扭曲之愛邁向最終結局,綺麗的大正浪漫幻想譚!!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把這部分到BL
要說他是BL也太牽強,頂多是只有現實中男性的性愛關係而已
加上尖端也把它分在青年館,渡瀨老師本身也沒畫BL
但想了好久還是覺得既然有講男性間的感情那我就分在BL好了

當初看到老師畫這部我還真的超驚訝的XD
我很喜歡老師的作品可是看完這部後,我覺得老師還是畫BG
這本結尾真的很囧,非常的囧

明明正崇有機會可以逃離蒼磨,最後卻還是回到他身邊
兩個人好不容易心意相通(?),結果做完的隔天蒼磨就叫正崇走人
那蒼磨你一直以來的堅持是怎樣
不過我真的覺得老師如果要畫這樣的悲劇那就算了
反正老師一直以來的作品確實都是有死人,也有悲劇

但我最沒辦法接受的是,蒼磨最後腦子是壞了嗎?
明明口中說著「我會活下去」,卻坐在櫻花樹下(等死?)是怎樣?
拜託你可以先叫人送你去醫院嗎|||||||||Orz
還是說雖然正崇叫你活下去,你內心卻還是想死呢?
我真的搞不懂這個作品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啊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186/6988798247_cc60d25c70_z.jpg
拜託你先去醫院掛精神科

雖然有人說結局是開放式,但應該絕大部份的人都認為蒼磨已經死了吧
就算腹部中刀沒那麼嚴重,不過失血過多也是會死人的耶

我一開始真的有考慮收這部,不過還好我是等它全部出完再決定
因為看完這結局我真的囧到不想收啊啊啊
不過老師的BG向作品我倒是收了很多就是了
只能說,老師你還是畫BG……這本真的除了畫風美以外我不知道能說什麼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