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青樹綛】赤裸的國王陛下


作者:青樹總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14

簡介:
所謂裸體族就是──在自己家裡總是裸體生活的人。在隔壁部門的前輩‧鳥羽先生誘惑下,神林和他發生了關係。找到一個善於照顧人、興趣又相合的完美情人了…正當神林這麼想的時候,隔天早上映入眼簾的竟是,鳥羽先生以裸體圍裙之姿在做早餐!!「我想認真和你交往」,這種話出自一個全裸的人嘴裡,實在是… !!(汗)『裸體族』X上班族,這真是赤裸裸的交往。除了標題作品之外,另外收錄大量LOVE♥之作哦!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3
畫風:2
總評:3

--

心得:

「赤裸的國王陛下」
這篇還滿好笑的,鳥羽是個裸體族,只要在家就會脫光光
讓他的對象神林每次都不知道眼睛該看哪XD
而且每次鳥羽每次都會全裸說一些很帥氣的話
讓人感覺一點也帥氣不起來(?)
不過也就設定還滿好笑的,劇情的話普普…

「成熟的男人」
這篇是俊臣為了照顧姐姐的小孩
結果偶然在幼稚園對老師紫藤一見鍾情
不過卻因為不知道紫藤的性向而苦惱
結果有一次意外發現紫藤拿著男童的衣服在聞味道…
才知道紫藤原來是個戀男童癖!
機會難得,俊臣就要紫藤試著跟成熟的男人做看看(?) 
只是這篇我沒想到原來俊臣是受,我一直以為他是攻…

「快樂的代價」
井上是個愛欺負人的S攻,從小就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對象
當然性愛方面也是S的那種,所以讓他的對象都因此離他而去
後來在井上在補習班認識立花老師,對他很在意
井上對老師告白後,兩人自然就發展成了那種關係
只是立花不管井上做什麼都全盤接受,讓井上感到有點無趣

這篇發展到最後…立花根本就是超M吧……
既然比較激烈的手段沒辦法,井上就試著跟立花做"溫柔的性愛"
雖然身體感到很舒服,但立花卻很不願意(天生的M)
看到這樣不願意的井上反而興奮了起來…
後來兩人的性愛關係一整個扭曲了(?)
這篇滿好笑的XDDD

「看不見的境界線」
我真的覺得這老師的點子很特別…
川島是個體毛很多的男性,因為這樣跟人交往總是不持久
不過同班的松岡對卻他一見鍾情要求交往
川島卻擔心松岡看到他的身體會退縮
但不管怎樣,交往一定就會發展到那種地步…
只是沒想到川島除了體毛多以外,還是個禿頭(平常都戴假髮)

事後兩人非常尷尬,川島也認為自己應該失戀了
結果沒想到松岡隔天剃了一個大光頭來見川島
說是因為自己沒有好好看著川島的懲罰,讓川島很感動
這題材真的有夠特別的啦,所以還挺新奇好看的XD

「祈禱有緣」
這篇好看!!!是意想不到的靈異故事(?)
傳達不到的告白,最後笑著離去的大泉讓我好感動…

「隆冬的奇蹟」
這篇是奇幻故事…還有性轉換囧!!
不過還好片倉對女人沒興趣,不然這篇就要變成BG()

這本每篇都有讓我出乎意料的感覺,而且題材都很創新,所以我覺得挺好看的!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