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杉田里未】演員的不甜蜜戀人


作者:杉田里未
出版社:オークラ出版

出版日:2011/11/22

簡介:
在補習班擔任講師的雄生,因為來找弟弟討債的緣故,認識了人氣演員響沙伊。一眼就看上雄生的沙伊,自作主張跑到雄生的家中,並且就這樣住了下來。雖然感到很困擾,但是事實上雄生卻是沙伊的超級粉絲。讓人心跳不已的同居生活就這樣展開了…。超人氣型男演員X急性子補習班講師,同居愛情故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1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我覺得這本不太好看……進展很快,劇情節奏也很不順
我搞不懂為什麼響介為什麼會看上雄生,也那麼快就跟他告白
而且就算雄生是響介的FANS,這H還是讓我覺得太快太突然…

後面另一個短篇也是這種很快的進展…~"~
總覺得我最近這陣子看的BL漫都不是很好看啊…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