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日下孝秋】糾纏窒息的愛 3-4


書名:糾纏窒息的愛 3-4
作者:日下孝秋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4/2011/11/8

簡介:

(第三集)
在被情色小說家刀根一見鍾情的高中生.由貴的好朋友大長,目前在刀根的責任編輯高刀工作的出版社打工。高刀開玩笑的引誘說:「要不要睡睡看?」大長竟然答應了──!?一舉收錄攻X攻(!?)對決的高刀&大長篇!


(第四集)
雙親決定定居國外,由貴被迫作選擇!?(同居篇)&刀根的情敵登場!?(大學生篇)發燒的高刀吃下了危險藥物…❤(阿大X高刀篇)收錄以上故事,迷人的系列作第四集登場了!本書亦有四格漫呈現❤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第1-2集的心得:【日下孝秋】糾纏窒息的愛 1-2

3集果然是高刀跟大長的故事,兩位都是攻,所以有互攻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長攻
大長之所以會對刀根還有由貴的事接受那麼高
絕大部份應該都是因為他家是開酒店的所以看過了很多,加上自小經驗就很豐富了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02/6847225790_277d08d381_z.jpg
驚人的過往經歷

雖然這對劇情還不難看,不過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大長會喜歡上高刀?
只是他本身就是個思考難懂的角色,所以大概也就這樣吧 
連刀根和由貴為什麼會喜歡對方我也很難理解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180/6847225856_33a3240229_z.jpg
或許是個很腹黑的角色

4集故事就回到刀根跟由貴的部份了,總覺得這作者寫的事件都很沒有阻礙
由貴要搬家的問題一下就被解決了,然後中間也沒過程,感覺就是想早點畫到同居
還有這集新出的角色,本來以為是砲灰,沒想到比砲灰還不如…()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04/6993348055_0ec2b8f4c4_z.jpg
黑皮膚的新角色「西斯」

西斯本來要追求由貴,結果看到刀根跟由貴的親熱舉動馬上就放棄了,甚至變成保護者(?)
我本來以為西斯經驗很豐富,但他看到刀根的小說馬上就慌亂的樣子,或許意外的純情(?)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176/6847225984_6a4cd2af80_z.jpg

這部的事件真的都沒幾下就解決了,看了實在是很沒勁啊!!!不過我還是會看完…()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