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今井ゆうみ】觸碰指尖前一秒


作者:今井ゆうみ
出版社:シリカ編集部

出版日:2011/10/21

簡介:
身為秘書的柊,受社長所託去尋找離家出走的公子─航。沒想到找到的航本人,竟與社長如出一轍。柊一直偷偷地喜歡著社長。看到那張心愛的臉孔露出不想回家的樣子,柊不自覺地就把航接來自己的家裡住,可是…。之後,長大成人的航也進了同樣的公司…內容一併收錄了航與柊的成人篇故事★今井ゆうみ呈現,帶了點悲傷的純愛故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是作者第二本單行本,畫技還是一樣不夠純熟穩定
不過劇情不算差,但要我回想還真的想不太起內容
我只記得第一篇出現的女性個性很討厭…

這本我挺喜歡最後一篇弟弟裝成姐姐的樣子去見一位男性對象
結果弟弟被對方吸引,兩人在氣氛的感染下接了吻

事後姐姐拿了對方送的禮物給弟弟,還一起去見了對方
弟弟因為對方跟姐姐十分相配,自己又是個男人,心理感到很不平衡
不過事後才知道姐姐早已經跟對方說明了一切
而對方一開始也就是喜歡上弟弟,他也不認為男人間在一起有什麼不可以
我覺得這篇的姐姐是個好姐姐,為弟弟著想,但也不會阻礙弟弟的幸福
跟第一篇那不討人喜歡的女性比真是好多了~

我覺得這作者的劇情都還不算差…但就是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不過未來應該是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