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恋煩シビト】想要聽你說愛我


書名:好きって言われたい
作者:恋煩シビト
出版社:一迅社
出版日:2011/10/3

簡介:
好不容易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我…卻如此骯髒…龍二正在尋找〝某東西〞。平常都會四處饑渴的尋找,並且跟男性睡覺。但〝某東西〞卻像個呆頭鵝一樣毫無感覺。在他跟某位男性相遇之後,龍二的每一天開始慢慢起了變化。他第一次感受到溫柔且安穩的時間與空間。「說不定這個人擁有我正在尋找的一切」。如此想的他會…這是個除了主題作品「想要聽你說愛我」之外,完成度更高的シビト世界!男性們之間最爛也是最棒的故事即將呈現在您面前。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我挺喜歡恋煩老師的書,只可惜他的書都沒人要代理QQ
說是沒人要代理,不如說是出版社的關係
但「愛的靈異現象」明明是芳文社卻還是沒人代理
虧我最喜歡的是那本的說,真是可惜……

「想要聽你說愛我」
這篇很有現實中男同志的感覺,像是沉溺於SEX,跟多個男人發生關係
而且小受龍二真的滿渣的,還跟好友喜歡的男人上床,不過沒關係我喜歡渣受w()
雖然龍二一直把人當物品看待,但他還是遇到了一個能讓他感到特別的男人
不過正因為了解到有了想要重視的人,才猛然發覺自己是骯髒的
就算喜歡,卻怕會被對方厭惡,而遠離了對方

故事就到這裡結束,留給了讀者一個想像的空間,我還滿喜歡的

「熱海溫泉街殺人(自殺)夢物語」
這篇主角超可憐的,被同志部長玩弄,自己也變成同志
最後還被公司FIRE,家人知道甚至斷絕關係,這樣的話是人都會想自殺的吧!
不過卻在想自殺的同時被一個男的給阻止,意外的發現那男的也是同志(不過已經有情人了)
最後三個人莫名其妙的一起經營起溫泉旅館
結局我是楞了一下才看懂所以另一個自殺男的也被拉來經營旅館了嗎?

「變身的青梅竹馬」
這篇好萌,一個老是被欺負的眼鏡男宇治長大搖身一變成帥哥
結果在高中遇上了以前欺負他的對象賀茂川,還是照樣欺負他
本來宇治想要跟賀茂川好好相處,但卻總是被避開
後來才發現原來賀茂川其實是喜歡宇治的XD
看來很多男生果然小時候都會故意欺負自己喜歡的對象!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178/6984288521_3ca473cfa4.jpg
右邊是主動親人的人

最後結局也很可愛,賀茂川要宇治戴眼鏡來上課,因為他不想讓其他人看到宇治的臉
隔天宇治也真的戴了眼鏡來學校,因為他覺得已經沒有必要打扮自己了

「同居的高招」
這篇也好萌,同居的感覺真是恩愛啊
只是兩人住一起難免還是會有磨擦,而且還有習慣的問題會不合
不過如果彼此能互相體諒、跨越障礙的話,一定就能幸福的

「普通的戀愛故事」
跟素未謀面的男人上床,而且還是第一次,事後才交往,這算是普通嗎w
新澤對周圍的眼光真的太過在意了,雖然同志要公開談戀愛確實很難
但新澤也太過於鑽牛角尖了吧,喜歡上男人、跟男人上床,居然這樣就認為人生完蛋了

隨著跟宮內交往的影響,自己在不自覺中也會打量男人
為了要回復正常,所以新澤想要跟宮內分手
不過宮內不斷安撫新澤,要他想開點認為自己喜歡的不是男人,而是「宮內」這個人
雖然新澤爆怒地罵了宮內,但也默默認同說不定這樣的戀情也不錯。

「西八事二丁目13公寓202號室」
這篇超展開!漫畫家鯛野的責編蝦川在202號室等待鯛野歸來
但隔壁房卻一直傳來有人辦事的聲音,按耐不住的蝦川就地打起手槍來
結果卻被突然回來的老師看到了,雖然態度依然沒變,但
中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進展太超展開了
最後本以為是夢,沒想到居然不是夢啊www

「戀愛真是美麗」
很受歡迎且跟許多男生交往過的的羽球高手西島,卻被城崎說你不曾認真談過戀愛吧?
兩人槓上後,比賽決定如果西島輸了的話,就得要跟城崎交往
結果西島輸了,但城崎還是留了活路給西島,說如果能打贏他的話就會分手
在交往的過程中,雖然西島不想承認被城崎給吸引,但他確實是對城崎認真了
一決勝負時,對城崎說了:我對你產生戀愛般的情感了,只是我贏的話,還是要分手
不過西島決定就算自己贏了,還是會反過來追求城崎
嗯,這篇也斷在「後續讓讀者自由想像」的地方,我很喜歡

這本真的是不錯看的短篇小品,老師的後記萌事件也很可愛XD
台灣沒有代理老師的作品真是太可惜啦!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