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はしだ由花里】咪咪與波奇


書名:咪咪與波奇
作者:橋田由花里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0/12

簡介:
和保千突然被公司開除了。在他未來一片黑暗時,混血當紅明星三池零夜向他伸出援手,說要給他工作。然而零夜的真面目其實是小咪,幼時被千欺負的孩子。零夜露出美麗的微笑,宣誓要向千復仇,同時對他下了「絕對服從」的命令。化身成性格惡劣的霸凌者,小咪VS失業男的階級逆轉故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橋田老師的作品雖然不會難看到哪裡去,不過也好看不到哪裡去…
這本看完實在是沒有任何感想…我一直覺得她的劇情都轉得很""
有些搞笑的地方是有想要傳達出那種感覺啦,可是我都笑不太出來…
不過看完這本我覺得好像不是全一集?應該還會出第二集(?)

至於畫風,他筆下的角色都很閃亮得像王子,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
是說橋田老師畫得嘴型有點像早川智子的感覺…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