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かんべあきら/島みのり】現在是工作時間!?


作者:神部輝
原作:島みのり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1/10/4

簡介:
深受健志郎與涼真兩位社長喜愛,不可或缺的角色扮演和性騷擾,日復一日被求婚的英太……危機悄悄逼近 !?健志郎的父親‧健吾為了鑑定他到底適不適合當一之森家的新娘!竟虐待起媳婦來了!再加上,一位來自義大利的謎樣男子朱力歐的出現,令事情更往失控的方向前進 !?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1
畫風:2
總評:1

--

心得:

這本是續集,沒注意到,反正直接看這本也沒什麼差啦…
其實我真的滿想評負分的,但想想還是評1好了
這部好的地方大概就是畫風還不差,但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就是了 ( -`)y-

以下有負評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這本真的雷到爆。
小受很娘很沒主見已經讓我看到很煩躁了
沒想到又搞個感情上的三角關係,真是超煩的

我看任何漫畫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這種三角關係了
我可以接受肉體上的,就是沒辦法接受感情上的
什麼叫感情上的呢?那就是「兩個我都愛

小受就是這種「兩個我都愛」的類型
連選擇都不會,那我真的很想說:「都是成年人了,還無法自己決定嗎?
而且兩個小攻腦袋也有問題,居然可以忍受跟對方享有另一半
這三個人根本就是神經病嘛----!(#Д)
這麼腦殘的漫畫居然還有續集,希望小受能夠好好想想再做決定

雖然我也還是會看三角關係的漫畫
但如果最後主角選的不是我喜歡的角色也會感到很失落
只是不管怎樣,失落總比看到這種無法選擇的火大感來得好
而且就算喜歡的角色被拋棄,也會想說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何必搞這種三角關係?真的超低能的。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