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DRAMA】鮫島くんと笹原くん


作品資料
名稱:鮫島くんと笹原くん
作者:腰乃
官網:◆motto!entertainment◆ CD
發售日:2011/9/22 

主演聲優
鮫島:前野智昭、笹原:岸尾だいすけ、笹原の弟:小野友樹、店長:近藤孝行、友人:橋詰知久・高梨謙吾、学生:荒川美穂、アナウンサー:中嶋ヒロ

心得:

好…好長!!!這部DRAMA長的太過份啦!居然有兩片,聲優真的是超辛苦!!<O>
不過原作本來就滿厚加上字又多,所以會出到兩片應該也不是很意外……
我是個習慣會對原作加上DRAMA一起聽的人,所以聽這部真的花了很長的時間…
不過對一對發現尊X的翻譯真的是錯了不少,還是對著日版聽會比較好……

一開始聽的時候我對岸尾的聲音非常的不習慣
不過聽了兩三遍以後也就習慣了…果然笹原很欠揍()
而飾演鮫島的前野我就完全沒有意見,形象還滿合的
雖然我對這兩位都不熟就是了()

這部我感到最驚喜的果然還是有收錄番外篇吧,所以兩人是互攻啊啊啊!!
可以聽到兩位聲優的攻受聲真是太開心了XD
果然腰乃老師的作品超有趣的,因為這部好多地方都讓我不小心「噗」出來
尤其是兩人在店內爭吵不小心撞到架子差點倒下來的地方!!因為混亂講話都超快的w

這片讓我聽到很害羞的地方大概是最後面的H吧…這兩個男人的聲音怎麼會這麼色情啊!!
害我聽到一整個都有點受不了,好想快轉掉(),只能說真的有夠敬業的…(掩面)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