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紺色ルナ】從指尖開始吻起


作者:紺色ルナ
出版社:オークラ出版

出版日:2011/10/17

簡介:
愛玩的園井夢開始對結婚有憧憬了,明明應該只是個很普通的上班族…卻和有了一夜情的高中生東雲莉緒開始了SEX Friend的關係。夢雖然一直否定自己的性向,但每當被莉緒那強而有力的手臂給擁在懷中時,他的心就被吸引了過去…作品細膩地畫出,他們由相互間的內心的陰影開始交集,一直到兩人為對方所吸引的感覺。這是一部能讓心靈暖呼呼的,抒情詩篇般的,愛的故事。兩人的後續也附錄在裡面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該怎麼說呢…這本有點夢幻,整體軟綿綿的,看的時候有種抓不太住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該說他好看還是難看,我自己看完覺得很像做了一場夢
然後醒來之後完全不記得剛剛自己做了什麼夢了
所以打這本的心得我是邊重看邊打的,因為印象為零XD

我不是很喜歡他們一開始是以這種H方式開始的
而且東雲感覺實在不太像男的,也不像攻,反而被佐久間推倒還比較有可能?
只是這樣感覺好像在看兩個受(百合?)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東雲長大就比較好一些了
另外友人滿砲灰的…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