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西田東】Division愛的大逃亡


作者:西田東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1/10/21

簡介:
新科律師淺野隻身到菲律賓洽公,卻莫名被當成運毒嫌疑犯而被警察逮捕。在被移送到監獄的路程中,他和一起被捕的田中展開了一連串的逃亡生涯。兩人的逃亡過程中,淺野不禁被擁有危險魅力的田中所吸引……。成人味的冒險羅曼史!!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4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西田老師的畫風一點都不唯美,太寫實了,雖然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老師的畫風雖不是大眾口味,但他的作品真的都是有劇情的
從「青春之病」之後就開始關注這老師的作品,到目前為止看過的都很好看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長鴻出的這兩本跟天使之歌(共通點:都是新書館的書)
說到天使之歌,東販到底什麼時候要出第2集啊?(離題)

「愛的大逃亡」在說一位日本律師淺野到菲律賓出差,結果被誤認為是運毒的犯人
在途中結識了一起被補的田中,之後兩人開始了逃亡的生活
不過田中其實是個流氓,淺野明知到這個事實,卻還是被他的危險魅力給吸引了
田中也看出淺野是個同性戀,卻還是想跟他一起逃亡,兩人的關係一整個很曖昧(?)

但事後淺野早就被判定無罪,田中明知情卻還是騙了淺野
他應該只是想要跟淺野繼續這段逃亡生活,畢竟他不是能活在陽光下的男人
只是淺野知道田中騙了他之後非常的生氣,兩人的關係也這樣決裂了

後來回到日本的淺野,還是忘不了田中,四處的打探田中的消息
才查到田中已經被送入獄,是說這之後的發展我真的超喜歡的!!
不管是田中看到淺野闖入監獄的反應,還是事後的面對面對談
跟田中倒數計時砸破玻璃,要淺野跟自己告白、相擁的地方都讓我很滿意
甚至連最後的「就這樣,逃亡生活結束了」也結得讓我很滿意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53/6838301518_7959fa1a9d_z.jpg 
好奇到底是誰對誰告白?

在逃亡的途中兩人都沒有確認彼此的心意
所以結尾的「結束」大概就是指已經心意相通的意思吧(個人感覺)
西田老師的結尾都給人許多的想像空間,可以讓人有很多種解讀
真的是本值得推薦的書!!其實老師的作品我都想推個一次
還有附錄的四格漫畫真是超GJ!!XDD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