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トジツキハジメ】蝶尾


書名:蝶尾
作者:十二月一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0/5

簡介:
某一天,文學作家平瀨所喜歡的編輯向他報告了結婚的事情,蝶尾拼命安慰著這樣的平瀨。「我最喜歡老師了。」可愛的蝶尾帶著和那個人相似的臉孔,打算實現平瀨的感情。而平瀨一邊想著那個人,一邊擁抱了蝶尾無數次──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3
畫風:2
總評:3

--

心得:

十二月一的作品,總是要很仔細的看完,然後電波合了我才會喜歡
這本是短篇集,共收錄四篇,我喜歡的順序是:
The day was not fine > 玫瑰念珠 > 蝶尾,工作室那篇我則比較無感

會比較喜歡The day was not fine是因為你追我跑的躲貓貓設定很有趣
而且躲貓貓之神獅子倉還是個美和尚(留和尚頭XD)
這篇畫風感覺好美式,讓我以為他們都是美國人(!?),雖然戶枝確實是有混血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55/6838157254_423e645176_z.jpg
抓得住我的話就儘管來吧!

劇情還滿青春(?)的,而且也很清水,所以看得很開心
最後看到那堆山一樣的筆記我真的笑了XDDD

玫瑰念珠是青梅竹馬的故事,但並不是在一起的那種HE
正因為是青梅竹馬,所以如果維持著這層關係的話,未來就不會有任何改變

蝶尾是個非常需要想像力的短篇到底蝶尾是魚還是人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看懂
不過應該每個人眼中所看到的都不同
在劇中蝶尾會像平瀨喜歡的吉家,應該也是平瀨的希望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