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七海】仰慕的情色巨星


作者:七海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9/30

簡介:
呆板無趣的上班族山下,最大的夢想就是和崇拜的同志A片男演員‧光共度一夜春宵。沒想到他正有這個念頭,居然就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遇見了光!面對既自大又蠻橫的那個男人,山下硬是拜託對方收下自己的處子之身。然而一旦到正式上場,這才弄清楚他的名字竟然是朝岡龍一,而不是光…!?──你到底是誰啊!?另外收錄許多備受期待的新稿及未發表作品!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4
劇情:
畫風:4
總評:4

--

心得:

是七海老師第二本單行本!在租書店翻了一點就馬上決定用買的XD
因為這本實在太有趣了,這種天然受我超喜歡啊wwww
不過這書名會讓我覺得內容很色,但實際上根本就還好嘛
是說老師的畫風跟上一本比起來是不是有點變了?該說是筆觸還是哪裡變了呢嘛算了

這本的小受山下是個同志,他的夢想就是能跟崇拜的鈣片演員光上床
結果有一次回家居然就真的遇上光了,而他也把握這次機會,毫不猶豫的對光說

山下:「可以收下我的處女之身嗎…?

ちょwwww

看到這邊我一整個噴茶了,一個大男人說什麼處女之身,這真的沒翻錯嗎!
不過實在太好笑了,看起來老實的山下居然這麼大膽啊!XDD

也真的就這樣如願以償地跟光上床了但實際做了之後才發現根本沒有想像中美好!
儘管山下平常有用手指擴張,但現實卻是痛得要命!還在內心大喊

山下:「人類真的做得到這種事嗎?

這邊我又噴笑了一次!如果做不到的話,全世界的同志0號不就不是人了嗎wwww

更扯的在後面,做到一半山下才知道原來對方根本不是光,而是長得很像的陌生人-龍一
但就算再怎麼極力抵抗,弱小的他還是敵不過,就這樣被龍一給玩弄了好幾次XD
事後本來應該不可能再見到的龍一,卻很剛好的調職到山下的公司上班
山下之後就過著被龍一威脅的悲慘生活XD

 用著跟光一樣的臉說出這種過份的話

然後在這邊我真的要靠一下尚禾的翻譯
可以問「咬咬」是什麼詞嗎?口交就口交還咬咬囧

雖然龍一很過份,但還是有溫柔的地方,山下也漸漸開始在意起龍一
真正讓山下心動的應該是兩人做了那麼多次,才終於有了「接吻」這個舉動吧

 兩人對第一次接完吻的反應

只是認為自己喜歡上龍一的山下,卻被龍一一句無心的話語給傷害了,看到山下哭著說

山下:「就算是同性戀兼喜歡gay片的變態,也一樣會喜歡上人會有被人喜歡上的夢想。

我就怎麼說呢,雖然聽起來很感動,同志要遇上一個能兩情相悅的對象確實也非常不容易
但加個「喜歡gay片的變態」真的很多餘啊!害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XDD(抱歉)

只是我沒想到的是,龍一居然那麼負責,也很笨拙
原來在他的想法裡是該做的事全都做過,應該就算是在交往了XD
兩人繞了這麼大一圈,總算是互相了解了
山下能夠幸福真是太好了不然他的人生也太悲慘了點

  山下只要感到幸福時,周圍就會有花在飛,超可愛

雖然這本是我不太喜歡的強迫攻X天然弱受的屬性,但因為很有趣所以我看得很高興
而且山下其實超可愛的啊!雖然個性很負面又陰沉XD

這真的是我難得喜歡的可愛天然弱受!

加上兩個人其實都笨拙加純的可愛XD,真的很大推這本!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