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アオイ冬子】我的親親家教


作者:アオイ冬子
書名:我的親親家教
出版社:台灣角川

簡介:
住在隔壁、對大學生湊而言宛如哥哥般的存在的小流,成了自己的家庭教師。湊心中偷偷愛慕著總是會適時對自己這個出包王伸出援手的小流。湊雖然開心能和小流相處的時間變多了,但當二人獨處時,小流不是突然將臉靠過來,就是藉「懲罰」名義碰觸湊的身體,態度出現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心跳加速、感到困惑不已的湊將會!?可靠的鄰家大哥哥×出包王大學生的初戀!同時收錄型男紳士以及青梅竹馬情侶的臉紅心跳戀愛課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角川書店系列的書,封面都設計的滿漂亮的耶…
加上冬子老師的上色畫風也很夢幻,真的是有想為了封面買的衝動Orz
不過聽說這老師是畫同人誌出身的,所以我就打消這念頭了(!?)
租來看後我再次感覺…還好我沒買…這是本超級公式化的BL漫啊!!rz

家教這篇是在講湊暗戀著鄰居如同哥哥般的流,有一天流成為他的家庭教師
然後中間省略(),反正就是湊覺得自己其實是流的負擔
所以湊決定不再依賴流,結果流因為這樣就跟湊告白…欸…然後流就幫湊口交了()
我看完大概只有這啥展開的想法

第二篇春色…為什麼跟上一篇家教的人物超像的= =?
我只能說如果從不認識的人身上得到好處的話,對方一定是別有居心的!!()
還有我真的超討厭告白完後就上床的啦!! ◢▆▅▄▃崩╰(〒皿〒)╯潰▃▄▅▇◣
第三篇,哪有告白完就動手動腳的啦!!()

然後後面兩篇我根本就看不下去了…我只能說冬子老師也太愛畫可愛型的受了…
總覺得這本畫成少女漫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