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六城ポコ】老師、不可以


作者:六城ポコ
出版社:オークラ出版

出版日:2011/10/17

簡介:
宮田研究者的住處,可以說是亂得跟垃圾場沒有兩樣。心想該想想辦法的他,開始募集打掃的清潔人員,結果來了個超可愛的認真男生,完全就是宮田喜愛的類型!一眼就愛上他的宮田,用盡方法想得到這個清潔人員─誠,只不過…!?打掃人員超可愛的制服(配給品),讓老師的妄想停不下來!!另外還有豐富的附錄漫畫!ポコ的第一本漫畫作品★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這是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所以我沒抱很大的期待來看(?)
實際上看了之後真的覺得嗯,真的還好我沒抱太大的期待
這作者也是那種有畫風,但劇情很普通的

「老師、不可以」
誠是個美人(?)冷淡受這點不錯,宮田老師對他一見鍾情我沒意見
不過我搞不懂誠為什麼會接受老師?這種類型的小受我覺得應該要多花些時間攻略才對

「年下的國王」
比第一篇好看一點點,這次是黑髮眼鏡秘書受喔>_O(???)
不過說真的可以拜託你們別在教堂H()

「高處的公主」
就算因為小時候摔下樹有陰影,但智晴的懼高症也太嚴重了吧?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不是公式BL漫的定理?到最後一定都要H一下?
H也不要挑在戶外的樹下吧,而且彼此都是新手欸XD|||
我真的不討厭看H,但我比較喜歡隨著劇情需要的H,而不是為HH
如果要為HH,那就乾脆整本都濕答答看得還比較爽!(極端的人)
我覺得這篇要是可以在互通心意後接吻然後結束的話反而會更好看!

看完後唯一的安慰大概就是,三個受都是黑髮吧…()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00/6984320389_d7ceb5d668_z.jpg
這樣看起來三個黑髮受都好像!!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