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情報】タイトロープ(Tight-rope) OVA動畫化決定


動…動畫化啊啊啊!!ˋ ° )ノˋ( ° ▽°)

製作公司:Prime Time Official
(有做過戀愛暴君、學生會長請小心…等動畫)

沒想到今天會讓我看到一個這麼好的消息~
雖然在夏目老師的作品中,Tight-rope不是我的最愛,但也有前三名
私心希望「無所適從的情衷」跟「飴色パラドックス」也可以動畫化!!

製作公司…他們的「百日薔薇」跟「戀愛暴君」品質都還不差啦…所以這次應該也可以期待
目前是有消息說是會做兩集OVA,第一集將於2012年初夏發售
之前暴君一卷就要三張小朋友了,這次的Tight-Rope大概也是吧…(目死)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希望藉這次機會能讓更多作品動畫化>w<

目前聲優好像還沒公佈,不知道會不會用跟drama一樣的聲優?
希望是會延用啦,畢竟之前有動畫化的作品好像都是延用~
而且在我心中,龍跟直樹的聲音已經被達央跟立花給定型了!
加上關西腔配音很不容易,要別的聲優重配的話應該會很麻煩吧~

嗯,還有從剛剛一直說「Tight-rope」…但其實它是有中文代理的啦(搔頭)
不過是長鴻代的,書名還讓我不是很滿意的,所以我就沒有講中譯名了…
但至少封面設計還不會太差,可是長鴻的書質會讓我很想要收日版,乾脆趁這次機會補收好了?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36/6989875243_a56854b94a.jpg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40/6843750540_0b1ebac3d2.jpg
▲タイトロープ VS 鋼索危情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47/6989954385_872d4a4f86_z.jpg
▲本作的兩位主角「龍」與「直」

▲一輩子的宣言好棒!

▲是一定會超過吧!

▲比起告白,我覺得「一直在一起」更能打動我

▲到最後的最後才…?

▲這反應連本人自己都沒發現XD

這部最大的萌點果然是青梅竹馬這個設定
約定要一直在一起,彼此都離不開對方的關係好棒!
雖然這是黑道漫畫不過完全沒有現實中黑道那種黑暗血腥面,雖然暴力還是有啦
但畢竟是夏目老師的BL漫,大多還是熱鬧的歡樂日常跟感動場景,所以閱讀起來很輕鬆~
小受依舊是女王傲嬌屬性,直真的是太萌了…夏目老師的傲嬌真的讓人永不厭倦啊!(在地上打滾)

現在真的愈來愈期待看到動畫了!還要等好久就是了…之後再關注看看會不會有新消息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