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栗山なつき】野蠻的愛


作者:栗山なつき
出版社:プランタン出版

出版日:2011/12/20

簡介:
來店裡打工的鴨志田在欺負我…!我可是店長耶!當我問他為什麼要欺負我的時候,他居然回答「你的臉讓我忍不住想要欺負你!」這表示…我是M嗎?在我不明白他的意思的情況下,今天我也一邊忍受他的欺負繼續工作。可是這一次,店裡卻出現了強盜…?真性S與魔性M。完全相反的二人戀愛騷動!以及從邪惡組織手中保護街道的英雄戀愛故事!還有男生宿舍的甜蜜溫柔戀愛故事等等皆收錄在其中!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1
畫風:2
總評:1

--

心得:

第一篇好雷…到後面真的好雷Orz
前面我覺得還好,本來還想知道學長為什麼有那些怪異舉動
結果後面居然上了在睡覺的小受…()
小受也很白痴認為自己要遵守不發出聲的約定,就這樣被吃了
事後小攻才對小受告白,啊小攻你這已經是犯罪了好嗎…

第二篇是便利商店的故事,M男店長與S男店員
這店長被壓倒難道都不會反抗嗎?M成這樣?

第三篇的關係怎麼都沒交代啊?小紅是誰?是寵物嗎?翻譯用的是「牠」
小紅附在靈媒佐鳥身上,跟阿智告白
然後阿智為了讓小紅成佛,就決定達成小紅的心願,讓他做一次…
結果做完後變成佐鳥跟阿智告白就在一起了()

第四篇是鍋子擬人…所以pass
後面還有幾篇什麼新鮮超人的我真的看不懂()

整本可以說是都很雷…Orz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