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相音きう】挑撥愛的美形教師


作者:相音きう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2/20

簡介:
高中生雄飛正和數學老師亙理老師打的如火如荼♥原本應該是這樣,不過他們除了H之外,其他什麼都還沒做過!雖然想像情侶般地親親熱熱去約會,卻無法對成熟的老師說出口!!即使明知道問這種問題很煩人…不過老師,你真的喜歡我嗎──!?笨拙學生X女王老師的情色之愛♥ 另收錄新稿!!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位是新作者?老樣子抱著不期待的想法來看…
結果不期待是對的,一開始就讓我滿失望的…

雖然這本有我喜歡的笨拙年下攻加女王受屬性,只是師生CP我實在是…Orz
而且這發展也太快了吧?漫畫中的師生為什麼都這麼沒有禁忌?(尤其是BL?)
男女師生有時候想想也就算了,重點這是男男師生耶…
這老師也有點問題,被學生告白就說:「你就試著滿足我看看吧
啊你也稍微猶豫加拒絕吧,你這樣還算是老師嗎…Orz

還有明明擔心被學生或老師看到,那你們也不要在學校親親我我吧?
而且還在保健室做是怎樣?雄飛還發燒耶…

後面進展也很扯,雄飛跟老師,還有雄飛的雙胞胎哥哥加他的交往對象
四個人一起去露營,晚上睡覺的時候…
明明四個人連著睡在一起,結果兩對卻各自玩起來
是完全沒有注意到隔壁那對在幹嘛嗎?還是作者畫錯啊!!!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62/6842789386_c78fb02c8d.jpg
▲這不就睡在隔壁床而已嗎??

崎嶇的夜晚情事是矮子攻,可是劇情大概有一半都是H,根本沒重點
雖然不坦率這篇是年下傲嬌攻?終於不是以H為重了…
後面還有狗耳短篇跟青梅竹馬,青梅竹馬那篇還好不是三角關係…

另外,這本的H有點多,看得讓我有點不爽(?),而且尚禾的對話框又多…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