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和稀そうと】無盡的漣漪


作者:和稀そうと
出版社: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出版日:2012/1/11

簡介:
結城沒想到會再與大學時的情人‧喜多川重逢。對方與去世的妻子之間,還有個愛情的結晶。結婚生子,5年前,結城就是希望喜多川能有這樣正常的人生,所以才選擇抽身離開。與喜多川的重逢讓結城感到心痛,也讓他更看清了現實。一心只想離開的結城,卻又感受到喜多川對自己的心意。以纖細的筆觸描繪交錯的愛戀,令人期待的BL處女作。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一開始翻第一話的時候不是很認真,第二次翻才看懂劇情XD
這是這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我覺得很好看!因為畫風是我的菜()
而且好多萌點,結城真的是太性感了… 

劇情其實也不錯啦,有點揪心,結城為了讓喜多川擁有正常的人生才離開他
不過沒想到五年後再重逢時,卻發現彼此還是喜歡著對方
如果換作現實可能不會這麼美好,但看這篇時還是會讓我覺得滿貼近現實的

第二篇就是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結城跟喜多川的關係
結城的同事友永單方面對結城很在意,不過結城跟喜多川之間根本就沒有介入的餘地啊XD
喜多川對友永下戰帖後,兩人就常常會在友永面前很恩愛,友永真是可憐XDD
不過我想友永也沒有想要應戰的意思啦
第三篇就變得很恩愛了,愈看愈覺得結城好可愛

後面幾篇短篇就沒有那麼萌了,不過也還算不錯看
有一篇的題材很特別,是送葬者跟設計喪服的人,而且是少見的黑皮膚耶~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