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桃季さえ】美味+王子


書名:美味+王子 
作者:桃季さえ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1/19 

簡介:
讓我看清楚你的全部吧!!!我的小貓咪----------。轉學進入全住宿制名門男校的成宮優,在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慌張狀態下,居然和學園第一人氣的王子‧四寶院統天變成夥伴,並且住進同一間寢室了!!對於散發著滿滿魅力的統天,優無法抵抗的和他在加大尺寸的床上共眠,甚至還被親吻了----------!!「就是…想親你」微笑著說出這句話的統天到底是少根筋?還是有目的?的王子呢----------!?觸摸騷擾狂的美形王子×平凡‧一般學生的學園灰姑娘物語,開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簡介是誰寫的啊?我怎麼看的好混亂囧

這種住宿制的精英男校應該是滿好發揮的題材吧
只是這本居然只有一個CP,我本來還期待會有別對的…

是說我本來以為成宮是個笨蛋,結果沒想到專長這麼多,不愧是能上精英學校的學生
不過整體上來說還是算個平民,這種王子X平民的題材也算滿常見的…
我個人對完美王子這類的攻比較沒愛,所以這對真的很無感
我反而比較想要看雙子們的故事…還有可能再出續集嗎?
畢竟這本的結尾也結的讓人覺得有點被腰斬的感覺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