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花村イチカ】我的世界只要你


作者:花村一千花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1/13

簡介:
二葉家裡多了個父親收容的孩子,他就是同父異母的哥哥‧一雪。小時候兩人就留下不解之緣,對二葉來說, 和當年那位哭泣時安慰自己的俊俏又溫柔的大哥哥是兄弟,他覺得很高興,但久別重逢的一雪態度卻很冷淡!!某天,二葉撞見一雪正和女生翻雲覆雨,震驚之餘, 二葉忍不住向他告白了!!可是一雪竟然說:「我啊,是來傷害你的。」……?為您獻上纏綿悱惻、愛恨交織的禁忌之戀!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我忘記我有沒有看過作者的前一本作品了…這本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少女漫畫
因為小受好少女(?),畫風也是一整個少女漫畫風格…不過這是BL漫沒錯

哥哥一雪一開始很渣,而且是我不喜歡的那種渣…(攤手)
小受的話根本就女人了,我對他無話可說(汗)
加上我沒有那麼喜歡兄X弟,所以這本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作者的H畫得還可以,我幾乎看這本都在看H()
雖然作者好像想要搞得好像很揪心很痛,但最後還是甜甜的收場
也不是說甜甜的收場不好啦…但劇情實在太好猜了就是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